• slider image 373
:::
王宗汶 - 教務處公告 | 2018-10-18 | 點閱數: 633

一、本會為協助教師初入職場,若能對於自己的權利和義務,以及行政協助的理解分際掌握度,將有效的分配自己的時間和專注,為所當為,作所當作,更能規劃自己教師生涯的成長,特辦理此次研習,本次主題為「教師請假規則與權利義務」。
二、日期: 107 年 10 月 28 日(日)
三、時間: 9 : 00-12 : 00 ( 8 : 30 報到)
四、地點: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辦公室( 710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 358 巷 26 號)
五、參加對象:台南市教師。
六、報名方式:(擇一方式報名即算完成)
(一)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( https://www1.inservice.edu.tw/)課程代碼 2477193
(二)學習護照( https://e-learning.tn.edu.tw/)研習代號:216596
七、費用:本會會員免費,非本會會員酌收費用 200 元。
八、報名截止日: 10/25 (四) 17 : 00 。因場地關係,錄取名額以 30 人為限。
九、講師:南大附聰 陳杉吉老師
經歷:
(一)現任台南市教師會副理事長
(二)現任南大附聰教務主任
(三)曾任臺南市教師會理事長

:::

主題專區

https%3A%2F%2Fwww.gt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