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73
:::
公告 陳俞璁 - 總務處公告 | 2019-09-03 | 點閱數: 449

一、報廢之財產乙批,已不堪使用,進行標售。

二、估價單、投標單、投標須知、投標證件審查表、標單封如附件,請自行下載參考。

三、開標日期及地點:訂於108911日上午9時在本校圖書館當眾開標。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2個工作天上午9時正在本校圖書館開標。

四、投標方式:有意投標者,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08911日止,在辦公時間內,向本校(地址:臺南市官田區官田里11號)洽詢,領取投標文件,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,郵遞或親送本校總務處投標。

五、本批標售標的物,投標人得於10899日上午9時洽本校安排參觀。

五、投標人得標後應於開標之次日起7日內繳交全部價款並完成清運。(本校按現狀交付標的物)

六、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。

七、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,以本校公告(布)欄張貼及網路公告為準。

:::

主題專區

https%3A%2F%2Fwww.gt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833